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东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

木有树兮根深叶茂,水有源兮源远流长;人有祖兮天伦之理,祖传风范兮古之流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东省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一个很重要的宗旨:弘扬国家和民族精神,在宗亲和族亲中提倡传统文化,以“德”、“ 仁”为核心,传承文明,以真实记录历史画面、生动描绘时代风采为己任,为俞氏溯祖追宗,正本清源,搜集谱牒资料,激励后人与时俱进,奋发图强,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经济的发展、振兴中华民族姓氏文化的伟大复兴而奋斗!

【转载】@俞永才(湖北阳新)?一曲心聲,感人匪淺!  

2017-09-06 06:46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   值此白露节,百般感慨生。忝列先生群,无才真丢人。欲进腹内空,思退心不忍。聊作嵌(名)字文,搏君笑一声。
      我们这个群,除几个弟妹外,都是进入人生之秋的人。值此白露节,我祝群里的@所有人,神清气爽,身体杠杠,事业棒棒!


鹏起沧海滨飞临蓝天间。
登抵九重天,霞染五彩云。
聚有德之士,建忠义之群
朱笔写春秋,美名传世闻。
见多能识广,达显振家声。
谪仙歌犹在,天姥诗人更。
扬俞氏风帆立德顺高堂。
建泱泱大国医芸芸众生。
礼义为我用,忠心传后人。
楚园好风光,俞氏多良人。
文人思投笔,军营育群英。
海上起波澜,汉子不畏深。
尚林宜松隐,长嘉真高人。
开敏捷通道,掘金海祚泉。
关水乍闸开,贯耳如雷震。
浚疏陆港地,辉映华夏人。
忠心平四海,祚福百事兴。
祈盼国势震,乐做欢昌人。
月光送旧日,丹心谱新文。

@俞永才(湖北阳新)?一曲心聲,感人匪淺!雅詞妙韻,互為唱和!誦讀三遍,令人欣羨!
        拜讀永才兄大作有感,謬書一首記之 :
(一)
俞氏研學群送言,話語誠摯暖心田。
天涯有緣微信聚,暢懷心境盡歡顏。
(二)
永才詩句潤心甜,博學多才情金堅。
詩文雋永我盡學,珍惜族群永結緣!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