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广东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

木有树兮根深叶茂,水有源兮源远流长;人有祖兮天伦之理,祖传风范兮古之流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东省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一个很重要的宗旨:弘扬国家和民族精神,在宗亲和族亲中提倡传统文化,以“德”、“ 仁”为核心,传承文明,以真实记录历史画面、生动描绘时代风采为己任,为俞氏溯祖追宗,正本清源,搜集谱牒资料,激励后人与时俱进,奋发图强,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社会经济的发展、振兴中华民族姓氏文化的伟大复兴而奋斗!

祝大会活动圆满成功 !  

2016-08-19 16:28:40|  分类: 心愿祝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" 东南俞氏源流文化联谊会 " 年会 暨

" 广东省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 " 六周年庆典活动

献 辞

祝大会活动圆满成功 ! - 广东俞氏宗亲联谊会 - 广东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

  

尊敬的俞氏各位宗长、宗亲 :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来宾,同志们、朋友们 :

  欣悉 " 东南俞氏源流文化联谊会 " 年会 暨 " 广东省俞氏宗亲文化联谊会 " 六周年庆典活动,于2016年8月20日在广东河源隆重举行,特敬向俞氏联谊会成员、宗亲谨致以最热烈祝贺 ! 并向与会的俞氏来宾和兄弟姓氏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!

  夫根深叶茂,源远而流长。物犹如此,人何以哉 !

  上至古黄帝时代,下至我辈之时,俞姓名人辈出 ; 数千年来,俞氏子孙从古至今绵延功勋和声誉,足以为后世子子孙孙引以为荣为傲为榜样。虽然黯淡了刀光剑影,远去了鼓角争鸣,但一代又一代的俞姓名人所创的丰功伟绩永远不会被忘记。继先人之志,成古今未有之事业乃我辈之责。 " 东南俞氏源流文化联谊会 " 成立以来,秉承 " 服务宗亲、敦睦情谊、弘扬文化、促进交流、和谐发展 " 的宗旨,积极开展俞氏源流文化研究,编写出版期刊《俞氏博览》学刊,组建了专家、学者、研究员的调研班子,深入各地调查研究,编写史料,理清祖源,参与国内外宗亲联谊活动等工作卓有成效。我们的成功,得益于广大宗亲的热诚支持,我们的成功,得益于宗亲内有一批德高望重、且能率先垂范、身体力行的名流、贤达、志士仁人,付出了艰辛,作出了奉献,可敬可喜可贺 ! 为海内外俞氏源流研究和联谊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,对于源流文化研究、寻根竭祖,敦宗睦族,维系海内外炎黄子孙,推进宗亲交往和合作,促进社会、经济和文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。我们期望借助 " 东南俞氏源流文化联谊会 " 这个平台,进一步推进俞氏源流和中华文化研究,搞好联谊活动,增强俞氏宗亲的向心力和凝聚力,让每一位俞姓人更好的去了解自己的族文化,让自己多一份荣耀和自豪感,继承发扬祖先的勇敢、勤奋、智慧、和谐之传统,为发展和繁荣中华民族文化,做出更大贡献!

  愿与诸君共同努 !

  感谢庆典大会盛情之邀,兹因夫人重病在国外,不克亲临盛会,并就教于各位领导及宗亲,谨函略申贺忱 !

  祝大会活动圆满成功 !

  祝宗亲事业兴旺发达 !

  祝各位家庭美满幸福 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俞长嘉 恭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年8月18日 於新西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